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鼠流浪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鼠流浪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兩隻飢餓的老鼠碰巧走到了一起。一隻老鼠嘆着氣說:“哎,原來我可有幾百個子子孫孫的,可是這幾年來人類科技發達了,人類發明了捕鼠夾。滅鼠藥……我們面對這些鮮新玩意兒很好奇,可不知道這是人類設下的可怕陷阱。”咔嚓“一聲幾十隻小老鼠就這樣命喪黃泉了。晚上,人們又到處放滅鼠藥,一晚上就殺死好多的老鼠啊!差點就讓我們斷子絕孫啊。”

  另一隻老鼠聽了,也後悔的說:“是呀!本來我們也不該偷吃農民們的糧食,這幾年來,人們到處灑葯,把我們熏得夠嗆的,最後只有我和爸爸逃出了人們的毒手。可是有一天,我們實在太餓了, 爸爸去給我找吃的,它看見一些飯糰,僅僅只吃了一口就不行了。”兩隻老鼠淚如雨下,最後決定自食其力,不再偷吃東西了。

  從此以後,人們不再對老鼠趕盡殺絕了,老鼠也沒有再偷吃人們的糧食了,他們一起和睦共處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鼠流浪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鼠流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