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老師是張老師,她是一個盡職的優秀班主任。上四年級時很榮幸地成了她的學生。不瞞你說,她可是個好老師,雖然她有時會批評某個同學,但是我知道,張老師這也是為我們着想。

  我剛上四年級時勞動方面不是很主動,連最簡單的掃地都掃的不像樣,經常要重掃,在老師耐心的指導下,我很快會掃地;拖地了。

  每次學校組織比塞,她都會讓我們積极參与,每個同學的特長她都了如指掌,在她的帶領訓練下,我們每次參與都會獲獎。

  有一次,韓文鳳同學因沒寫回家作業,被我榮幸地告到了張老師那兒。上語文課時,張老師毫不留情地批評了他,說他哪兒不好,應該改進一下,哪兒要繼續這麼做,還要做的更好。說到這兒,韓文鳳狠狠地給了我個大白眼。日後,韓文鳳同學還是我行我素。

  還有一次,張老師感冒發燒了,但她還是一如既往地給我們上課。張老師就是這樣一個人:不管嚴寒還是酷暑,她總是來給我們上課。

  看!我們的張老師是不是個好老師?

 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五年級:徐星月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