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6年的小學生涯中,教育過我的老師有很多,有嚴格的楊老師;有大智若愚的唐老師;有幽默的吳老師,但令我最難忘的,是我的啟蒙老師——郭遠俊郭老師。 

  郭老師高挑的個子,大約165cm。永遠在肩下十公分的黑髮(在唱她就嫌不好梳理了)。眉毛細細的,像月牙兒似的。小小的瓜子臉上鑲嵌着一雙愛笑的眼睛,小巧的鼻子上均勻的分佈着幾粒小雀斑,下面是一張薄薄的卻伶俐的嘴。身材苗條,兩條像鉛筆一樣勻稱的腿,手指纖長。一件襯衫加一條樸素的牛仔褲給郭老師塑造了精簡、幹練的形象。 

  你別看郭老師的眼睛很美,但隨時隨地,她都會說話。 

  6年前的一天,郭老師正在講課,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,我也不例外。可是,我的心漸漸按捺不住了,因為,桌櫃里有我新買的玩具。終於,我控制不住我的手了,將手伸進了桌櫃里。 

  這個玩具真好玩!我心裡想着,很快就愛不釋手了。不經意的一抬頭,我看見郭老師平時彎彎的大眼睛里閃爍着一絲異樣,好像在說:“你怎麼開小差了?”我慚愧地低下了頭。正當我準備站起來接受批評時,卻聽見郭老師宣布:“這堂課就到此為止。”我有點不相信,一位郭老師會派人來“宣告”我進辦公室。我忐忑不安的等了幾分鐘,卻沒見人來通知我。是郭老師忘記了?還是準備“放我一馬”? 

  第二天,我終於明白了。原來郭老師只是不想傷到我的自尊心,想保護我那顆脆弱的心靈。我人雖小,卻已經明白了。這次教導,我刻骨銘心。 

  郭老師,我想對您說一句話:“和您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,是我記憶中最快樂、也是最難忘的日子。被您教導,哪怕是您罵的每一刻,學生我都銘記在心。和您在一起的時間,我,此生不換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