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老師是學生的明燈,給學生照亮前方的路,我們像一棵小苗,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茁壯成長,在我的學習生活中,老師給予我不少的幫助和教育。

  記得有一次,您上課帶我們一起讀單詞,還布置了一點兒課堂作業,下課後,我寫作業的時突然,被幾道題給卡住了,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,我就拿去問您,可是,發現您正在改一大堆作業,我心想:老師給我講,我肯定會很快就明白的。我走進去老師發現我是來問問題的,老師就馬上停止改作業,來認認真真給我講題,可是,老師給我講了一遍我還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老師又給我講了許多遍,眼看着時間慢慢流去,老師還有許多作業沒有批改呢,我就對老師說:“老師我明天再來問您。”老師說:“不行,哪有學生來問老師問題,老師沒給學生把問題講懂,就讓學生走的道理。“老師又給我講,講到最後我懂了,我謝過老師,走在路上心想:嗯,老師這種誨人不倦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。

  老師您說的話就像一股暖流,流進我的心田,你誨人不倦的精神更給了我啟發,在教師節來臨之際,我要祝福所有的老師,節日快樂!

  廣東廣州天河區同仁天興學校五年級:劉洋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