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美好的生活的里,認識了許許多多的“園丁”,其中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是幼兒園的老師,她姓尹,我們都叫她尹老師,她的嘴唇微微向上彎起,露出兩顆潔白的大門牙,嘴角的左上方那淺淺的酒窩也顯現出來了。

  尹老師非常的有耐心。就說這一次吧,她教我們算術題,因為那時候的我很笨,尹老師說:“11+3=多少啊?”寫在黑板上,別的小朋友都在扳手指頭,結果早已經出來了,而我也在扳手指頭,可是黑板上的11,手只有10隻指頭,尹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,走了過來,說:“不會嗎?”我點了點頭,尹老師拿出了我的小棒,可是小棒只有6根,還是不夠呀,不夠的用手代替,認真的教我,可是我還是不會,尹老師又換了一種方法教我,還是不懂,後來第3遍的時候我才懂。但是尹老師沒有發脾氣,這令我很驚訝,也因為這樣,我和尹老師的關係也越來越好了,因此我很喜歡尹老師。

  現在,我也不是經常能夠見到尹老師,在前些日子裡我去逛超市的時候看到了尹老師,我和她打了一個招呼,笑了笑說道:“尹老師,您也是來買東西的呀!“”恩,你現在的成績好不好啊?”“恩,蠻好的!”我說:“尹老師,再見!”

  這就是我的幼兒園老師——尹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