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從小到大,教過我的老師有許多,有的隨着記憶的流逝已經淡忘了,但是有一位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,她就是我的陳老師。

  陳老師長着小小的眼睛,戴着眼睛,眼睛上面長着彎彎的眉毛,高鼻樑,個子高。她見人總是面帶笑容,使人一看就知道她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。

  陳老師很關心我們的學習。

  每當上課時,陳老師總是先讓我們大聲朗讀一遍,再給我們分析課文,把大家不理解的地方找出來,耐心地講解給大家聽,最後讓我們一遍遍地讀生字課文。到了下一節課,就做生詞練習,朗讀課文,這樣學得的東西就不會忘記。

  陳老師不僅關心我們的學習,還關心我們的生活。

  記得有一次,在上課的時候,馮曉琴突然肚子痛,陳老師立刻放下手頭中的粉筆,將馮曉琴帶到了人民醫院。經過檢查,結果顯視出馮曉琴得了胃病,這時候,老師親切地對馮曉琴說:“你一定要慢慢走,不能走得太快,你要在這裡休息幾個星期,你放心,我以後會給你補課的。”馮曉琴聽了點點頭。

  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,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,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