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祖國的三大特點 472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的三大特點_472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72字  編輯:小景

  祖國的三大特點 

  我們大家都有自己的媽媽,媽媽非常疼愛我們,我們在自己媽媽的懷抱中長大。我們還有一個共同的媽媽,那就是偉大的祖國,我們共同生長在祖國的懷抱中,生活是多麼幸福,學習是多麼快樂。  

  祖國的特點一:大 

  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國家之一,領土總面積約960萬平方公里。南北相距5500公里,東西相距約5200公里。大陸海岸線有18000多公里長,在世界上屈指可數。我國的珠穆朗瑪峰海拔8848米,是世界最高峰。我國第一大河長江,全長6300公里,是世界第三大河。 

   祖國的特點二:美 

   祖國的形狀像一隻精神抖擻的雄雞,有美麗的天山牧場;迷人的桂林山水;俊秀的海島風光;蔥鬱的小興安嶺;雄偉的萬里長城;遼闊的大慶油田;秀麗的江南山水;美麗的九寨溝;可愛的西子湖…… 

  祖國的特點三:多 

  (1)人口多,共有12億人口。(2)民族多,共有56個民族。(3)物產多,有稻麥棉麻、金銀鋼鐵、油汽煤炭、木材水產。 

   …… 

   這就是我們的祖國中國。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的三大特點472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的三大特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