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戰勝三大“心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勝三大“心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三個討厭的“心”不停糾纏我,騷擾我。詳細請看:

  第一個:粗心

  在數學考試時,我麻痹大意,認為題目十分簡單,就瞄了一眼題目,飛快地寫起來。寫完后,走馬觀花的看了一遍,胸有成竹的交卷。心裡暗暗慶幸簡單,大步留星的走出教室,十分有把握,想到這,我喜上眉梢,沾沾自喜。考捲髮了,同學緊張的出了一身汗,而我,面不改色的坐着,可想而知,考怎樣了……哎,都是粗心惹的禍!

  第二個:膽小的心(一)

  上課時,提的問題我都懂,可不敢舉手,覺得大家要聽我講,並聲音要響徹教室。我一想到這就不敢舉,怕同學笑話說錯。

  有一次,老師好像知道我的心事語重心長的跟我交談。我以後在課上,不停磨練自己,現在小手舉高了,我改正啦!

  第三個:膽小的心(二)

  在下課,同學三五一群,談天說地,無所不談,可我不敢,怕他們歧視我。上課了,我橡皮不知到哪兒去了,我心急如焚,差點掉金豆豆,同學見了爭先恐後給我,我感受到了集體的溫暖……我敞開心扉,同同學一起探討,說笑……

  朋友,你身邊一定也有“心”,讓我們去戰勝他吧!!

您正在瀏覽: 戰勝三大“心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勝三大“心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