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教官之三大特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官之三大特點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教官之三大特點 標籤:教官作文 五官之爭作文

11月13日,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,拎着粉色水桶,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學校,準備三天的軍訓,在這三天的軍訓中,我發現了一個秘密。噓—別告訴其他人哦! 

  一大特點--嚴格 

  在一次訓練中,我們在練向左、向右、向後轉,可靠腳總是靠不齊,大家都不耐煩了,總覺得自己做不好,也不可能做好。37個人要做到靠腳時的聲音只有一聲---啪,談何容易?可教官不放棄,一遍一遍地讓我們練,站在我旁邊的何媛恬開始發牢騷,左動動,右扭扭,教官走到她面前,生氣地說:“出列,‘深蹲起’一百!”瞧瞧!我們教官嚴格吧? 

  二大特點—搞笑 

  雖然,每次教官都對我們很嚴格,但我聽得出來,在他的話語中,有一種搞笑的“味道”。有一次,我們在練齊步走,我們走的同時,把頭低下看地,教官就說:“把頭抬起來!你們在做賊呀!前面有帥哥不看,看地下!”我們聽了捧腹大笑。還有一次,玄燁因一點兒小矛盾和別人吵開了,吵着吵着,玄燁就哭了。教官聞聲趕到,看到玄燁哭了,就問明了事由,說:“過去的就過去了,沒什麼好哭的,來笑一笑。”可玄燁不僅沒笑,還撅起了小嘴,彷彿能掛上一個小油瓶。教官拿她沒轍。不過,沒多久,他又說:“來,看我笑。”說完,就開始傻笑,把我們逗得都笑趴了,玄燁也破涕而笑。 

  三大特點—溫柔 

  我們教官還有一大特點—溫柔,有着兄長般的愛。記得我們去那兒的第二天早上,他就問我們昨晚睡得怎麼樣?冷不冷?有時有人哭了,他會用溫柔的聲音安慰他(她),有時有人吵架了,他會挺身而出,勸他們別吵...... 

  怎麼樣?我的教官與眾不同吧?

您正在瀏覽: 教官之三大特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官之三大特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