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——三大“金剛”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——三大“金剛”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好朋友——三大“金剛”,他們個個身懷絕技。

  一

  李東旭外號“暗殺者”,他是我的最強勁對手。在作文方面,我倆不分上下,各佔優勢。他擅長描寫心理活動,而我擅長景物描寫。他不僅是我作文的強敵,還在許多方面藏有“殺機。比如,有一次,我和他下象棋,眼看李東旭就要輸了,可他靈機一動,看了看我的“車”,又看了看自已的“馬”,正好這兩棋之間的格子是“日”型。他假惺惺的笑了起來,說:“嘿!兄弟,聽我一次勸告,你的‘老將’就要完蛋了!”一聽這話,我立刻心慌起來,趕快搜索隱藏在“將”附近的殺機。可是一時又未能找到,只好上了一個“士”,這時,我突然醒悟過來他說的那句話,只是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,而在下一輪他偷機地用“馬”把我的“車”幹掉了!此時此刻,我心裡百般後悔,可“車”已經犧牲了!就是這樣,他次次的勝利,而我次次的被他暗殺!這就是三大金剛之一——李東旭。

  二

  陳義夫的外號叫“追風者”。同學們,一聽到這名字就知道他跑的很快吧!別看他個子矮小,臉圓溜溜的,眼睛里總是透着炯炯有神的目光。這位“金剛”可是全年級速度最快的喲!他不僅在賽道上你追我趕,不甘示弱,在學習上占很大的優勢。他跑步是最快的,寫作業是最快的,就連吃飯也是最快的!同學們都不知道哪一門能夠超過他的速度,這也成為陳義夫人生中最大的未解謎題。三大“金剛”之一——陳義夫。

  三

  李?F超這位“金剛”可不一樣,他沒有外號,但他有一句名言:死了都要笑,不笑到最後不痛快!這可是全班同學都公認的。有一次,李?F超舉手發言,同座偷偷將他的板凳移開,然後幸災樂禍的等着瞧熱鬧,隨着“噗通”、“哎喲”一陣響聲,李?F超坐在了濕淋淋的地上。可他並沒有生氣,而是笑着說:“好爽啊!真涼快!”大家都禁不住大笑起來,李?F超也皆大歡喜。他的這種樂觀主義值得我們學習。我的好朋友,三大“金剛”之一—李?F超。

  如果這三位朋友能成為你的好友,相信你也會過得非常愉快!

  附:三大“金剛”絕技評價

  李東旭——暗殺指數:☆☆☆☆☆

  陳義夫——追風指數:☆☆☆☆☆

  李?F超——偷樂指數:☆☆☆☆☆

  武漢市青山區吉林街小學四年級:楊弦歌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——三大“金剛”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——三大“金剛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