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鄉村見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見聞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,我們小隊一起去了夏履鎮遊玩。

  剛進入農莊,我就看見了青山綠水:稻田上有幾位農民在插秧;依山傍水的房屋中偶爾冒出幾縷炊煙;湖水清徹,不含有一點兒雜質……放眼望去,良田萬畝,青山懷抱。我不由自主感嘆道:“真是農村新氣象啊!”

  縱深農莊,景色顯得神秘,並不像一般的農村:盤山公路漸漸變得窄小,取而代之的是無數的羊腸小道;幾隻麻雀飛過,“唧唧喳喳”的叫聲在山谷里蕩漾了好久;車邊的樹從垂柳到白楊,變化的悄無聲息……幾座老卻充滿新意的房子,讓我想起了着名小說《長腿叔叔》里的一個片段:“房子方正,而且老舊,大約有一百年左右,距離另外一座山僅僅只有幾里綠地。”

  說起農村,就不得不說起甜美的水果了。有飄香的草莓、清爽的青蘋果、沁心的水蜜桃、甜中帶澀的橄欖……各種芳香的誘惑,使我陶醉。在籬笆旁,一人享受着甜蜜;或是叫來幾個朋友,一起分享。不論是獨自,還是熱鬧的,都有獨特的風趣。

  這就是鄉村,一個童話般的國度!

  浙江省紹興市北海小學五年級:王彥森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見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