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民俗文化村之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民俗文化村之旅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民俗文化村生活着無數個少數民俗,他們和睦相處,團結一致,整天沉浸在歡笑之間……

  在清明節這天,我來到“傳說”中和諧的民俗文化村。

 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雄偉的布達拉宮,哦!不應該是縮小版的布達拉宮。雖小,卻與真的一模一樣:一樣的房頂,一樣的顏色,伴着香氣甜甜的花兒,是那樣美麗!那樣宏偉!我深深地沉浸其中,情不自禁地着琢磨着:西藏是美妙的,拉薩是神奇的,那布達拉宮呢?是偉大的!

  北京的長城是獨立一地無二的,舉世地雙的。可現在卻有了一個特小版!從嘉峪關到山海關,一直伴隨着我的步伐與我同行。走了好久,一直不見長城的盡頭,分明就是一條蜿蜒盤旋的巨龍,前不見頭,后不見尾。我的心頭怦然一震:我的天啊!這可是特小版啊,連這麼小的長城都無邊無際,那真正的長城到底是它的幾倍呢?

  秦兵馬俑是享譽世界的珍貴歷史文物。它規模宏大。一個個將士們右手持刀,左手持弓,側卧馬背,大喊着:“為國家做殊死拼搏,沖啊!”沙地上塵土飛揚,喊叫聲如五雷轟頂。這個縮小版生動地再現了秦軍昂首挺胸,雄兵百萬的氣勢。我大吃一驚:沒想到秦軍十萬,在刀光劍影的戰場上,也不懼怕,反為秦王做殊死搏!

  今天,是一個風和日麗,陽光明媚的一天,我一會兒去了“西藏”,一會兒去了“北京”,一會兒又去了“西安”……真是忙碌的一天啊!

  廣東深圳南山區海濱實驗小學四年級:徐書瑩

您正在瀏覽: 民俗文化村之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民俗文化村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