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鄉村的早晨(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早晨(非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外婆住在農村,那地方有個好聽的名字,叫“楊梅灣”。楊梅灣的早晨是很熱鬧的。早上五點多鐘,大家就陸陸續續起床了,婦女們忙着燒飯、洗衣服,男人們準備各種農具,好去山上、田裡幹活。過了一段時間,小塘邊就擠滿了洗衣服的婦女。她們邊洗邊聊天。楊梅灣不僅人起得早,就是動物也起得早。貓、狗、雞、鴨等都起得早早的,等着主人們給它們美味的食物,讓自己享受。 

  早晨的太陽是溫柔的,沒有中午太陽的那種炎熱,卻有傍晚太陽的美麗,淡淡的霞光,把雲霞照得通紅。走出家門,望着對面滿山綠色的山峰,深吸一口氣,感覺到空氣無比的新鮮;往下看,是一片片綠色的田野。廣闊的藍天,高大的山峰,綠色的田野,讓你感覺像是在一幅風景畫中遊盪。 

  啊!楊梅灣的早晨真美啊!!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早晨(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早晨(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