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周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周末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已經五年級了,升學的困難壓迫着我,我希望的學校,我能考上嗎?唉!雖然我數學成績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,但語文我卻乎上乎下,給我一種偏科的感覺。

  這個星期五,老師要對我們進行“半期前檢測”。數學還好,可語文真的會我一落千丈,因為題太難了,好多沒學過,准考70多分。

  放學后,我沮喪地回到家裡,我那活躍的生命力彷彿被剝奪了,只剩下憂愁的心情。我坐在床上想着,怎麼被老師和媽媽批評。我有些絕望了,我考不上理想的學校了!我以前學習那麼好,但已經無濟於事了。我不可能再回到以前了,我的語文考績會慢慢影響我的數學成績,到時候,我什麼也得不到,什麼也學不好,漸漸的,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。

  就這樣,我不知不覺地度過了這個沒有生命的周末。

您正在瀏覽: 周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周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