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趣味周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趣味周末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趣味周末 

  周末像很多的東西,像日記,記錄一些有趣的事情,像皮球,蹦跳個不停,但我覺得周末更像五彩的棒棒糖。 

  讀書 

  每個周末的早晨,我總要讀一讀我的書,可能是習慣了還是別的什麼吧。在我朦朧的記憶中,只記得小時候爸爸對我說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,一家之計在於和,一生之計在於勤。” 

  “偷菜” 

  QQ農場在最近吹到了我們家,我們家也開始了“農場熱”。瞧,老爸又在play了。在QQ牧場裡面,有一個像“賭球”一樣的東西。老爸每天都在猜。只要他猜對了,他就滿面春風,似中大獎一般;只要他猜錯了,他就垂頭傷氣,似得大病一般。 

  捉魚 

  在周末的時候,我最喜歡和小夥伴們結伴去捉魚。每次捉完魚回來,身上總要吃一點泥的,不過,“魚量”還是很大的。我只不過是捉來玩玩,從不吃掉那些我捉來的魚。 

  好了,我又要play電腦了,你來玩不?

您正在瀏覽: 趣味周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趣味周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