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愉快的周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周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放學了,我開心極了,蹦蹦跳跳地回到了家。

  我剛放下書包,鄰居家的小弟弟就來找我玩了。他手裡拿着一條蛇在玩弄。我嚇得叫了起來“蛇,你……你不怕它咬你么?”他樂呵呵地說:“假蛇,看把你嚇成這樣!“他平時可是一個愛搞惡作劇的小傢伙。於是他和我討論一起用這條假蛇去搞惡作劇。

  我們看見大嬸正蹲在地里摘豌豆。就把目標鎖定了。我們跑到豌豆地旁,我假裝和大嬸打招呼,小男孩就繞到大嬸背後,把蛇藏在豌豆從里。藏好后,小男孩突然大叫“蛇、蛇、這裡有蛇快來看!“他假裝用棍子打了幾下,再用棍子把假蛇夾起來,拋向大嬸這邊。這下可把大嬸嚇壞了。丟下豌豆就往小路上跑。看着大嬸手忙腳亂的樣子,我和小男孩不禁捧腹大笑起來。

  因為這條假蛇,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周末。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周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周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