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周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周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周末

 廣東省深圳 羅芳小學六(一)班 楊斌斌

  今天下午,我們班男同學自動組織了一場足球賽,我也不例外,也去玩足球了!為了分隊,我們用手心手背分為兩隊。於達飛是我們隊的隊長,我被挑去當中鋒,這正是我所盼望已久的了。比賽前,我們各自認識了自己隊的隊員。

  比賽開始了,“嘟”的一聲響,先是我們發球,我和嚴志華來到中線處,等待發球。 

  發球了,發得非常好,正好打在對方的門前,嚴志華一口氣跑到禁區,對方門將張勇還沒反應過來,嚴志華馬上來了一個下旋球,正好從張勇的胯下衝進球門,球進門以後好長時間,張勇才反應過來,可為時已晚。該對方張勇發球了,張勇可是我們班有名的大力士,他一發,好遠,本想他們一定進門了,可卻沒想到的是,球發出界了,“哈哈,哈哈……”,大家都笑了,這次我發任意球,該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,我使勁一腳,把球踢得老遠,本想肯定進了,但球卻打在門框上,彈了回來,我一看,球已被對方攻到半場,我急忙去攔,可是卻被對方拌倒了,只聽裁判“嘟”的哨響,全場的隊員都停止了比賽,裁判“利志廣”說:“剛才他被拌倒應該給你們隊記一張黃牌,再罰一個點球”。我們隊的隊員都高興地跳了起來。這次上場的是:我們全年級有名的大將於達飛,他一腳把球射進了門。

  接着,在簡陋的主席台上,班長利志廣宣布:此場比賽A組獲得冠軍。

  “我們隊獲得冠軍了!”我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

  指導教師:周利芳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周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周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