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中午回到家后,聽到廚房裡傳來陣陣聲音,我跑到廚房一看,才知道媽媽在剁餃子餡,媽媽看到我來,對我說,一會幫我包餃子哦。

  媽媽剁好餃子餡后,就開始和面,擀餃子皮,過了一會,餃子皮擀好了,我開始包餃子了,其實包餃子也是一個技術活,因為如果餃子餡弄得多了,就會把餃子皮撐破了,所以每次必須得弄得正好合適,我就找了一個小勺子,每次都弄一勺,餃子餡的量正好合適,我把餃子餡放到皮上,然後就用兩個手一握,一個餃子就完成了,媽媽看到我熟練的手法,大加讚賞,我越包越熟練,很快就包好了好多個,這時媽媽也加入我的行列中來,過了一會,我們就把餃子包好了。

  我看着自己包的餃子很開心,媽媽做好餃子后,我吃着真香。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