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糟糕透了的一天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糟糕透了的一天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晴

 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,本來是個令人期盼的日子,可是我的這一天卻糟糕透了。今天倒霉的事全都跑到我身上了,這天早晨剛到學校,英語老師就說要交期末考試的英語試卷,昨天只為包書皮的事情而煩惱,卻忘了要交英語試卷,我便問老師明天交行不行,而老師卻一口回絕了。真是氣死我了,本來就不喜歡英語老師,老師還不理解我們。

  這也就算了最糟糕的還在下午。下午時我們班的一位男同學,把我昨天剛買的新水瓶碰倒了,還磕上了一個窩。那個水平我倍加愛惜,可還是被他毀了,那時的我氣急敗壞,真想打他一頓。再加上下午我還要趕語文作業。下午的我心煩意亂,什麼都干不好,這天真倒霉。

您正在瀏覽: 糟糕透了的一天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糟糕透了的一天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