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糟糕透頂的作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糟糕透頂的作業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皮特是一個機靈的小男孩,那你一定認為他一定很聰明,但我告訴你他很笨。不相信?那就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吧。

今天是星期五,但對於皮特來說是一個黑色的星期五。

“皮特!”安娜蘇老師叫着皮特的名字,一邊向著皮特招手,正在後面跟他的好朋友蘇特玩的皮特見老師的臉色發紫,便對蘇特說“我一會兒就來,”說完就乖乖把頭一低,來到了老師的面前,老師瞥了一眼他,然後一把把本子往皮特臉上一摔,說了一聲“你自己看一看吧!”說完后就被過氣去了,皮特拿起本子一看頓時驚得目瞪口呆,自己昨天的家庭作業得了0分,上面還要家長簽字,最近自己的父親脾氣不太好,動不動就發脾氣,怎麼辦啊?突然皮特的腦海里靈光一閃想出了一個辦法。

晚上皮特回到了家裡,一進門就大聲對爸爸說他要給他表演一項節目,說完,皮特就拿出了一張草稿紙,蒙,上眼睛在上面寫上了三個斗大的“皮特”。父親一看,立刻來了興趣,也蒙上眼睛在草稿紙上寫了三個字“父親”,當他寫到第二個的時候,皮特叢書包里拿出那本作業本,父親寫的第三個“父親”就寫在了作業本上。當父親睜開眼睛欣賞他的傑作時,皮特早已把作業本收緊了書包里。

不過我們不能去學皮特。我們要認認真真去對待每一次作業。

您正在瀏覽: 糟糕透頂的作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糟糕透頂的作業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