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次,我和媽媽逛商場,我看見一枝漂亮的鋼筆,就在也走不動啦,應要媽媽給我買下來,媽媽一見那價格就哄我說;‘紅紅乖,你現在還用不了鋼筆,等你長大啦媽媽就給你買,好不好。’‘;不媽媽,我現在就要嗎。’‘我知道媽媽的弱點,便撒嬌地說。媽媽便不在堅遲說;好,我的小祖宗喂。說罷便掏錢買下啦這隻鋼筆,我捧這枝鋼筆高興啦好一會。我拿着這枝鋼筆給姐姐看,沒想到姐姐對我這隻鋼筆愛不釋手,對我說;妹妹反正這枝鋼筆你也用不着,不如送給我吧’‘我知道到姐姐手中的東西是拿不回來了的,只好忍痛割愛啦。 

  那天,爸爸檢查做業,我歲數小,又有媽媽護駕,當然順利過關啦,可姐姐可倒霉啦,爸爸邊看邊皺眉頭,最後大發雷霆,;你這叫什麼作業,毛毛躁躁,錯誤又多。我一看,這架式一頓竹筍炒肉是免不了的,姐姐忙向我擠擠眼,又象媽媽嘟嘟嘴,我知到姐姐的意思,他是想讓我向媽媽施加壓力,迫使爸爸不敢動武力,我怕姐姐已后不和我玩,便對媽媽說;媽媽,爸爸又要打人啦,你快攔住他吧。媽媽本來就看不慣爸爸動不動就打人,又聽了我的挑唆,把臉一沉說;她錯啦,你給講講就行啦。’”爸爸聽着媽媽軟中帶硬的話語,表情柔軟下來啦 

  這就是我的家人,怎麼樣.

您正在瀏覽: 家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