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緊張的上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緊張的上午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緊張的上午

 黑龍江訥河市 訥河市第八小學5(2)班 姜珊

  還沒走到班級,幾個值日生就告訴我今天期中考試,不會吧,我沒帶2B鉛筆,班主任老師並沒有提前通知啊!

  過了一會兒,班主任老師來了,我問班主任老師今天到底考不考試,班主任老師卻問:“上午不考,是下午。聽誰說的?”幾個值日生忙解釋:“是聽低年級的小同學說的。”沒想到原來是虛驚一場,我喘了一口氣……

  第三、四節課是美術和體育,班主任老師告訴我們第三節課下課站好排出去,就回家了。

  終於到了第三節課,出乎意料的是,面對我們的不是美術老師,而是監考老師,“考試,沒搞錯吧?我們老師沒說啊?”“是校長說的算還是你們老師啊?”監考老師回答,天!沒辦法,只好拿出紙、筆,墊板。

  第一節考數學。題好簡單啊!都是五年一班老師出的!

  下課,我問監考老師考不考英語和副科,“不考,太好了!”

  第二節考語文,是班主任老師出的!還好,我們複習過。只是作文,難忘的一件事,寫完了,看鐘,還有1分鐘,收卷鈴響後,才發現少寫了一段話,只好用最快速度(連筆)寫完,還好,趕上了!但願我能考一個好成績!

  真是一個緊張的上午!

您正在瀏覽: 緊張的上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緊張的上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