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上課的自覺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課的自覺_2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班的同學幾乎都違反了紀律。教室里鬧哄哄的,有的在打打鬧鬧,有的在玩東南西北,到後來就連值日生和班長都開始講話了……整個教室像煮糊了的一鍋粥,又像是叫喊聲此起彼伏的菜市場。 

  我們壓根兒忘了這是在上課。上課怎麼可以這樣吵鬧呢?我們也太不自覺了吧!如果是下課,我們像一群鳥兒一樣飛來蹦去,倒也沒什麼關係,但若是把上課當成了下課,就有點過分了。

  上課的鈴聲就是軍令的號角,我們聽到后,就必須進教室,安靜坐好,等老師來上課……這是對老師和課堂的一種尊重,同時也是對我們自己的一種尊重。

  所以我們一定要自覺遵守課堂紀律,讓老師少操心,也給我們自己一個好的學習環境。

您正在瀏覽: 上課的自覺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課的自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