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記憶里有很多事,像天上的星星似的,數也數不清。我現在摘下一顆最亮的星星講給你聽吧!

  有一天,我去小姨。剛到老師家,就聽見屋裡很吵。我問小姨這是怎麼啦。小姨說:“今天咱們包餃子。”我想:哎呀!我不會包皮怎麼辦呀?

  開始包了。小姨說:“這皮是我自己在市場上買的。要先用左手拿着皮,再右手在水中蘸一下,然後抹在皮上,包好餡,最後再包上皮。”我一開始包的不好看,小姨教了我們怎樣報一個可以立起來的餃子。我還是包不好。但是,我沒有放棄,我老是包,最後竟包了一個紙飛機形的餃子。聽對面王冠包了一個招牌餃子,我們哈哈大笑,笑得喜笑顏開的。老師來檢查了,讓我們男生都把皮捏得緊湊點,我們就捏到了最緊就像黏在一起似的。王冠又包了一個像他耳朵的餃子。我說:“你可真行!。”我看見大家都包了很多餃子我也認真的包了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包了40多個餃子。我們都笑了。

  包完后,小姨給我們去煮。不一會兒香噴噴的餃子就新鮮出爐了。家人們一邊吃一邊說:“好吃,好吃。”其中,弟弟說道:“下次我們還想包。下次買10斤。”

  我想:下次我還要包幾個更好的。湖北荊門東寶區竹園小學五年級:哈比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