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只想帶給你微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只想帶給你微笑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微笑,猶如一場久違的甘露,滋潤我的心田;微笑,猶如一顆燦爛的新星,閃爍在我的內心世界;微笑,猶如一縷涼爽的清風,吹拂我的心窩。 

  一個甜甜的微笑換來的是一天的好心情,換回的是一份真摯的友誼,換回的是一句誠摯的問候。 

 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,我作為一名小學一年級的新生,首次踏入校園。人好多啊,我在幾班呢?一班,二班,三班!我在三班!我興沖沖地跑到教室里,周圍都是陌生的臉龐,我一個人也不認識,先找個座位坐下,咦,第一排有個空位。也許當時還小,我怯生生地走過去,旁邊有個小女孩,我該怎麼給她問好呢?算了,不管那麼多了,先坐下,我看看她,她也看看我,好熟悉啊,我原來好像就認識她,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呢,記不得了,有可能是在夢裡吧。我沖她笑了笑,她也同樣回以我一個微笑。也許就是這個微笑,換來了一份誠摯的友誼。現在,六年了,我已經不再是那個怯生生的小女孩了,我長大了。很遺憾,初中我沒能和她在一個學校,甚至連一個城市都不是。但是我們並沒有斷了聯繫,每周我們都會發郵件聯繫。我們約定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。說起來,我和她的緣分就是從一個微笑開始的。 

  如果說人生是一片星空,那麼,微笑就是星空中最閃耀的那顆星;如果說人生是一片草地,那麼,微笑就是草地上那朵搖曳的野花;如果說人生是一本書籍,那麼,微笑就是書籍中最優美的文字。 

  微笑是世界上最聖潔的東西,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玷污它,它可能就是天使從天堂墜落的翅膀,降臨人間,為人們帶去最美的感受。 

  嘴角往上翹一下,我只想帶給你微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只想帶給你微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只想帶給你微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