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炫動音符加油!(上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炫動音符加油!(上)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藝術節里有一項是廣場音樂會,其實我挺想去報名的,而且同學都說我唱歌像周杰倫,叫我去唱“不能說的秘密”或者去唱“龍捲風”。 

 可是也許因為我的膽子相對來說是比較小的,所以有點膽怯,總之是不敢去參加。我朋友好幾次勸我去參加,我都對他說:“你想叫我參加,除非你和我一起去唱。” 

 還有一次是在信息課上,下課後,我和另外兩個同學,一起在走廊上唱“彩虹”,頓時,同學陸晨陽一計湧上心頭,他突發奇想的大喊:“小天!你不是會打爵士鼓額嗎?幹嘛不一邊唱,一邊打鼓呢?”我反駁他:“你不是也會彈吉它嗎?你幹嘛不去呢?” 

 他無奈的嘆嘆氣。旁邊的田昊幫腔說:“你就一個人去把,晨陽GG他的殺傷力太強了,他外號‘少女殺手’啊!”我任然堅持自己的觀點,氣氛變得開始讓人不寒而慄起來了。 

 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報名出了,我猶豫了,田昊大喊:“嘿,這裡有人想報名參加音樂會!”我聽到這句話彷彿遭到了閃光的突然襲擊,沖了出去……回到了教室,我反覆思考着,我不斷的進行着心裡鬥爭:我又是想去參加音樂會,又是不敢去參加。 

 我回到家,問了問家長,他們都堅持要我去參加。當晚,我在床上輾轉難眠,不斷鼓勵自己,說實話我其實又寫自卑和一些些的抑鬱(好像是這樣的哦-。-|||)。但是反過來想,如果參加的話,又可以提高人氣,又可以展示自己,幹嘛不去參加了。 

 第二天,我像脫韁的野馬一樣,奔向了報名處……………… 

  (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回分解)

您正在瀏覽: 炫動音符加油!(上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炫動音符加油!(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