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加油,黑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加油,黑暗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冰,冰之劍。”吳月公主說。“水之劍,出擊。”歐陽玲月說。“金之劍,殺。”諸葛亞說。“雨之劍,沖啊。”東方麗說。“公主您看我的吧。”丫環說,“黑手環,死亡魔抓。”“啊啊啊啊!”四人尖叫。她們都受了重傷,緊接着,四人力量都合在大姐諸葛亞身上,諸葛亞說:“光之劍,光明震撼!”只聽‘刷刷’丫環也受了重傷。“哼,算你們厲害。”我說,“看我的,黑之棒,掏心魔抓。”“啊啊啊啊。”她們四人快堅持不住了,但是她們還是拼了拼,力量還是集中在大姐身上,“光靈,魔法光銀。”她們使出必殺技,打得我們落花流水,(因為我和妹妹南宮敏之的法力還沒有恢復。)正在這時,南宮道之(夢之曲)出現了,她是黑暗國的二公主,今年11歲。她大喊:“黑之劍,死亡魔掌。”“啊!”她把四位公主打暈了,還幫我們恢復法力。“二妹,你怎麼也來了?”我問道。“我猜你和三妹肯定會出危險,你們法力還沒有恢復,光靠這丫環,哪是她們四人的對手啊。”“都怪我,沒能保護好大公主和三公主。”“好了好了,這四個丫頭怎麼辦?”黑暗二公主說。“恩,既然她們去學習,我們正好四個人,扮作她們唄,先把她們關起來。”三公主隨便一說。“好啊,三妹說的對。”我和二妹連聲叫好,丫環也同意。我們把她們綁在樹上,並沒有使用黑暗之門。 

  於是,我們扮作她們四個來到了冰學堂學習。 

  我們在學校會怎麼樣?她們醒來了又會怎麼樣?(校長已經知道四個公主要到這裡來。)想知道答案,請看下集。

您正在瀏覽: 加油,黑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加油,黑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