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加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加油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這個世上,你可能會遇到難過,開心,無奈的事,我們不該放棄,而要堅強面對,永遠為自己加油!

  “ 呼~呼~”隨着石頭的滾動,我的怒氣在一壓抑不住。心裡不爽:“我這麼優秀,竟然當不上學生會成員。”心裡既是無奈又是難過,這種滋味還真是不好受。

  突然,下起了傾盆大雨,把我林了個落湯雞,我急忙的往家裡跑,一路上我跑的很狼狽,豆大似的汗從發梢流到臉頰,雨水和汗水混成一片。本身就已經落選學生會,現在還淋個落湯雞,被大雨淋的我更是火冒三丈。

  回到家猛地把書包一扔,走到窗口,看看雨下的怎樣,透過窗口,我看到了一個盆栽,他毅然挺拔,沒有被大風吹倒,沒有被大雨打敗,反而像一棵挺拔高大的柏樹站立在路邊。我連忙跑出門口,拾起這一盆盆栽,即使在如此惡劣的天氣下,它仍能勇敢地站起來。

  不知怎的,我好想被這一顆盆栽深深感動了,心頭上的火也滅了。我懂了,連一顆小盆栽都如此堅強,不曾放棄,其實,我們的人生猶如這可小盆栽,哪能一帆風順,遇到困難時我們都應該勇敢面對,不輕易放棄,要為自己加油!

  如果每個人都為自己的成功挫折加油,那我們還有什麼退縮的理由?加油吧,為自己加油,也為別人加油,不要放棄!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加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加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