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時候,媽媽總在睡前給我念故事。可是,她常常到她覺得困了時,就把一整頁密密麻麻的故事“濃縮”成一句或者兩句。我十分不高興,

  從那以後,我開始讀一些注音讀物,如果在沒有注音的讀物里,我遇到了不懂的字,我就會讀它的一半或者它的形近字。此時我明白了“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”的意思了。有一次,我覺得一個叫“玫瑰小姐”的故事很好聽,就讀給媽媽聽,我讀起來:“什麼”“鬼”小姐。從前,……“我剛讀完題目,媽媽就笑得前仰後合。我卻丈二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。古人云:讀書,能使人避惡;讀書,能使人友善;讀書,能使人聰慧;讀書,能使人高尚。是書教你辨別善惡,教你弘揚正義。讀一本好書,如品一杯好茶,余香長久。書是知識的源泉,是甜美的甘露,是誘人的玉液……讀書即使學習,又是享受。

  我讀書!讀書讓我知道了什麼是酸?什麼是甜?什麼是苦?什麼是辣?讀書,讓我擁有智慧人生。書給我最好的禮物是:知識。它增加了我的智慧,豐富了我的大腦,還增長了我的見識。

  陽光二小五年級:張婉嫻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