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喝白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喝白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生活中,有許多事都應該三思而後行,如果做事草率,就會鬧出笑話,有時還會造成損失。我就是因為做事草率,不經過思考,才鬧出了笑話。  

  那天晚上,我到鄰居家玩遊戲,我們玩得可高興了,蹦蹦跳跳,吵吵鬧鬧。後來口渴極了,但又不好意思說,只能忍着,想着回家再喝也不遲。直到我口渴難耐,我的腦海中浮現雪碧的身影,心想:要是有雪碧喝,那該多好呀!想着想着口水都要留下來了。於是我迫不及待跑回家,剛好看見爸爸在喝東西,杯子里的水是白色的,而且還冒着水泡,我當時判定那是雪碧。爸爸自己在喝雪碧,也不叫我,我都要渴死了。然後一個箭步衝上去把那杯“雪碧”搶過來,咕嚕咕嚕的喝了下去,喝完的時候才覺得那杯雪碧的味道有點怪,還打嗝了。  

  爸爸看着我,哈哈大笑起來,問我幹嘛喝白酒啊?還一口氣喝完一杯。我說:“那是白酒啊?我以為那是雪碧。”爸爸聽了再次哈哈大笑起來。  

  都是我不顧三七二十一,才鬧出這樣的笑話。  

  指導老師:楊燕芬 

()

您正在瀏覽: 喝白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喝白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