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冬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冬天像一塊兒夾心糖,含在嘴裡,最先感受到的是薄荷清涼爽快的味道,然後是巧克力的香醇濃厚。

  冬天的空氣是薄荷味的,人們一出門,全身的汗毛一個激靈,全都乍了起來。光禿禿的樹枝上,有幾隻依偎在一起取暖的小麻雀,它們也受不了了,真冷啊!

  下了雪,薄荷味就更濃了。天上、地下都是一片潔白,小草躲在天然的白色棉被下,準備美美地睡上一冬天。松樹上覆蓋了一層雪,在陽光的映照下,顯現出五顏六色的光芒,真像一顆誘人的聖誕樹呀!

  瞧!我們班的男生正在雪地里踢足球呢!他們個個精神抖擻,如猛虎撲食般追逐着足球,不時“撲騰”一聲滑倒在地,之後又堅定地站起來。女孩們看着滿地的雪,不禁捧了一把,放在臉旁一碰,呀,真涼!像枝冰糕!再仔細看,小雪花有六瓣,每片只有針尖那麼大,好神奇呀!

  最令人神往的,是一連串的冬日驚喜:聖誕節、元旦、春節、元宵節……一個個節日令人興奮,寫到這兒,我不禁歡呼起來,哦!好高興呀!如同吃了巧克力一般,回味無窮。

  我喜歡冬天這塊兒夾心糖!

 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齊都花園小學五年級:常慕華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