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金秋時節,我們又迎來了涼爽的秋天,秋姑娘來了就意味着要去秋遊了,我們這次去的地方是誠毅科技館。

  那啊天我一大早起了床,去了學校,等了一個多小時就出發啦。大約行駛了30分鐘就到達目的地了,進了大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蔥鬱的花草樹木,然後看到了瓦紅的大型博物館,走上樓梯看到的都是科技,還有各項體驗的活動。

  我么先去體驗海嘯威力。我們耐心的等待着,終於到了我們,我看到牆上有投影儀,投影出了海嘯的威力,然後我站到“起跑線”上,準備“逃亡”。大屏幕上開始倒計時,10、9、8……1.我急忙地跑了出去,大屏幕上滾動起了海嘯,我感覺到海嘯真的來臨了。那嘩嘩嘩的海嘯,和我們跑步的腳步聲,使我感到有一絲絲的懼怕,啊,終於“脫險了”,好驚險啊!

  我們下一個體驗的地方是地震體驗,我們小心翼翼的進了屋,工作人員立即把門關上了,不由得有點小懼怕,大屏幕上提示了我們抓好扶手。過了一會兒,燈突然滅了,大屏幕上播放了地震的情景,慢慢地,地面在搖晃,漸漸地越來越劇烈,天花板上的燈也隨着劇烈地搖晃,我感覺到實在啊玩碰碰車搖來搖去的。很好玩!

  我們開始吃午餐了,津津有味地吃完了午餐后,又去玩了小型滑梯,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.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