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孤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孤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孤獨 

  昨晚,我終於體會到了孤獨。 

  那是一個美麗的黃昏,約摸5:15分。我參加藝校歸來,因本約定好我自己回去的,便跟朋友順道回家了,後來,在岔路口分手了,因為她們要繞遠路走,這樣才能買東西,而我,必須要在6:00之前到家,就往進路走了。 

  走在那三泉弄堂里,感到一陣孤寂,沒有了朋友的陪伴,這條路顯得格外長遠。我往兩邊看看,才發現路旁佇立着許多高樓大廈,才發現本來一眼可以看到的弄堂口也顯得遠遠的,才發現……我感到失意極了,無意中抬頭眺望。看到了家,沒錯,那是我的家,但是我現在看着覺得它也是從我身旁“溜”過的高樓大廈,覺得這條路長路漫漫,覺得…… 

  終於走出弄堂了,突然,一隻手拍了拍我,我有些毛骨悚然,轉頭一看,原來是——朋友,頓時心中一股暖流,想哭,心中感到一種踏實,這就是友誼的力量。正感動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孤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孤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