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願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願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幕降臨,無數的星星在閃爍着微弱,但卻耀眼的光芒,猶如碎銀一般撒在了無邊無際的夜空。它們就像天真的孩子那雙清澈明亮的眼睛,不停地眨呀眨呀,尋找着世間的美好與歡樂。但是星星你可曾知道有多少的人在你的身上寄託了無數的希望。人們把你稱作“許願星”。

  星星你知不知道有一個小女孩正在對你許願,她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吶喊:“能不能給我所有的快樂,所有的幸福?讓時間倒流,讓我不再成長!”星星你會不會認為她是一個可憐的孩子,如果是,你就錯了。她生活在一個溫暖的家庭里。在家裡有慈祥的媽媽,在學校里有可親可敬的老師和同學。你可能會問:“那她為什麼要時間倒流,不再成長呢?”原來小女孩已經10歲了,再過幾年就已經不是小孩子了。這個五彩繽紛的童年是小女孩怎麼也不願割捨的。時間倒流是為了讓她重新體現這個快樂的童年。童年是一個人經歷過的最奇妙的時期,在經歷童年的人也就是孩子,會有一顆無暇晶亮的童心。童年時期就好比小鳥在窩裡,在鳥媽媽的懷裡成長。但是長大之後沒有了母親的那溫暖的懷抱,就要獨自經歷狂風暴雨。

  其實我就是那個小女孩,那個不願割捨童年的小女孩。這個不可能實現的願望,卻在我的心裡萌發。作為孩子的我對童年是多麼的流戀,儘管現實一次次的將這個願望抹滅。童年是我正在經歷,也是將要離開的,所以我會格外的珍惜每分每秒。但是時間的沙漏里,沙子總是飛快的流下,讓我措手不及。

  童年,童年一個記憶中永遠抹不去的光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願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