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誠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答應別人的事情一定要儘力做好。可是我們在做事的時候,往往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。你是怎麼克服苦難,信守諾言的呢?你有沒有因為各種情況或原因,無法完成答應別人的事情呢?下面我就說一下關於我的誠信的故事吧!

  記得有一次,我放學回家的時候,我的肚子“咕咕咕”叫了起來,它好像在說:“主人我餓了,我要吃食物!”我收到它對我的。我東張西望,看見一個老爺爺在賣零食,那裡“人山人海”連個人都進不去,我向老爺爺那裡走去,用力擠了進去,我看了看他,他穿這黑衣服,臉色有些蒼白。我給了他一元錢,可是他給了我兩包,可能是太多人了吧,弄得老爺爺暈頭轉向。我想:老爺爺也太笨啦吧,沒文化,切!

  我回家趴在床上想了想:老爺爺不就是想了想:老爺爺不就是想養活自己嘛!我為什麼還要站要便宜呢!明天我還是還給爺爺吧。

  上學路上,我看見那個爺爺還是在那裡賣東西,我向他走了過去說:爺爺對——不——起,非常抱歉,我多拿了您一包。“

  記得一位名人說過:”失足,你可以馬上恢復站立:失信,你也許永難挽回。如果你貿然答應了的事情,已經超乎了你的想象,或者超出了你的能力範圍而無法做到,你還是要儘力的做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誠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