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森林運動會(童話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運動會(童話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森林運動會(童話)

 廣西區金城江 廣西區金城江區第五小學六(3)班 周俊媛

  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開幕了,這一次運動會,有許多運動員來參加,有:上次舉重冠軍大象先生,跳遠冠軍青蛙小姐,跳遠冠軍小白兔和上次跑步冠軍烏龜等。

  今天,比賽的重頭戲是跑步決賽,兩位爭奪雌雄冠軍的是烏龜和小白兔,由於上次的驕傲,小白兔輸了那場比賽,所以這次它是全身心投入比賽。

  比賽開始了,還是兔子領先,烏龜不慌不忙的慢慢跑,烏龜走到一棵大樹下,見四周沒有人,就那出了自己的秘密武器,它把事先準備好的熱氣球的裝配,組裝好,自己拿着熱氣球飛上了天,熱氣球慢慢的向前進,找到了那隻笨兔子還在那裡跑,兔子看見烏龜在天上,它從背包里拿出一套裝備,說:“我早就知道你會這樣。”說著,自己套上了裝備,一開開關,就像導彈一樣飛到了終點。

  最後,兔子獲得了冠軍。

  指導教師:莫秋宜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運動會(童話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運動會(童話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