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!家!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!家!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題記--家!家,我要回家 

  她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,她像許多的女孩一樣的飛馬行空的胡思亂想,她想:自己會一夜之間成為一個有錢人,或自己現在的父母並不是自己的親生父母,而親生父母是一個有錢的人家戶。的確,她是一個愛錢的人。總之,她認為這一切都不會發生。然而,這一切卻悄悄的發生着…… 

  天灰濛濛的,正如她的心情,“這次考試又考砸了,回去肯定要挨一頓罵。”她一邊走着一邊自言自語。 

  回到了家,家裡異常安靜,弟弟妹妹好像特別聽話,媽媽強裝着笑臉迎上去,溫柔的說:“雯雯,你回來了。”而爸爸在一旁默默的吸煙,她小心翼翼的說:“爸,媽這次考試我考砸了。”爸爸媽媽好像沒有要責怪她的樣子。她生氣了,說:“到底怎麼了,有什麼事不可以一起解決。”媽媽在一旁默默地哭,爸爸還在一旁默默的抽煙。弟弟妹妹們跑出來緊緊抱住她的褲腿說:“姐姐,不要走呀,不要走。” 

  她疑惑的問:“這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。”這時,一個人從門外走了進來。“姍姍,我的好女兒,爸爸來接你來了。”一個長滿鬍子的一個硬漢說。她看着眼前這個男人,心中充滿了噁心和厭惡。“走開,離我遠一點。”她毫不客氣的甩出這句話。那個男人摸了一下淚花,說“我知道你恨我,我當初不因該把你一個人留在家裡,讓仇家把你抱走了。”這時,她覺得這個男人挺討厭,也許是我長的像他的女兒,把我認錯了,總之,我不會去陪他的。可這個號稱她父親的人強行把她帶走了。 

  原本,這一切是她想象中的美好生活,可她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。漸漸的,她開始想家,想家裡的爸爸媽媽、弟弟妹妹,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,雖然每天都穿名牌服裝,吃山珍海味,可這些她不喜歡,她討厭這種生活,她開始懷戀以前和朋友在藍天下自由自在地。 

  她的脾氣漸漸壞了,常常為一點點小事就發脾氣,她在夢裡,常常夢見自己回家了,和父母團聚了,她開始玩世不恭,迷在了網上。她在網上抒發自己的心情,原本精力充沛的她漸漸的瘦了,她永遠忘不了那天離開家,爸爸媽媽的哭泣,弟弟妹妹的留戀,她恨,為何快樂的生活被人打破了。 

  漸漸的,她得了一種相思病,臨死前,還在呼喚着:家!家!

您正在瀏覽: 家!家!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!家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