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人類,還我一個家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類,還我一個家!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人類,還我一個家!還我藍天碧水,還我樹木森林,還我海洋湖泊。 

 只是在我捕食的瞬間,我的家、朋友親人全部都消失不見了,在我的面前只有---平地。我在一個個樹樁旁尋找我的家,但是,我絕望了,我的孩子,親人都奄奄一息,我孩子的身軀在微微顫動,好像在等待死亡的降臨。它才三個月啊,母親失去了孩子,該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。可惡的人類,還我一個家! 

 我在祈禱,祈禱上帝再一次降水於人間,但是沒有。大地乾旱的裂出縫來,我只剩得一口氣向你們訴苦。我只是一隻弱小的鳥類啊!愚笨的人類,難道酸雨、洪水還不能喚醒你們的一點良知嗎?難道氣候變暖、空氣污染也不能激醒你們的一絲悔意嗎?那是大自然在怒吼啊!它當初撫育了你,你如今卻要這樣對它,你於心何忍啊? 

 良心未泯的人類,還我一個家吧!

您正在瀏覽: 人類,還我一個家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類,還我一個家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