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啊!家鄉那美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啊!家鄉那美景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啊!家鄉那美景 

  家鄉那美麗的風景,令人難忘。 

  一年四景,家鄉的美麗景色一天比一天美麗,同如出嫁的新娘,讓人着迷。 

  以前,我小的時候,風景雖然秀麗,但是老有人破壞環境:小河那清澈的水一天比一天糟糕,綠油油的草坡一點一點的變成黃土,到哪都聽不到一聲蟲鳴鳥叫,哪怕是麻雀的嘰嘰喳喳聲。現在,人們的環保意識漸漸提高,風景一天比一天的美,同如女大十八變。如今,這風景區已經是我們的玩耍勝地和休息寶地。我把鞋子丟在一邊,光着小腳丫在草坪上歡快的跑着跳着。 

  有事,我在不高興的時候,對着那悠悠的山谷大叫:“我不開心!”“我不開心……我不開心……”傾聽那好聽的迴音,臉上露出久違的笑容,甜甜的,有點像奶油冰淇淋的味道,也有點像春天的新鮮露水的味道,一切都是那麼美好。 

  有時,我坐在小河邊上的石頭上,聽着那細細的流水聲,讓小魚兒親吻着我的腳趾,逗得我“咯咯”笑。 

  中秋節夜晚時,洗完澡,在草地上鋪上席子,躺在上面,欣賞着那圓圓的月亮;一會兒覺得是一個大玉盤掛在樹梢,一會兒又想月亮里有沒有嫦娥玉兔和那棵桂花樹。 

  大年三十,我和小夥伴穿着喜氣洋洋的大紅色衣服,買了幾掛鞭炮,一邊吃着那香噴噴的餃子,一邊看那美麗的煙花,轟隆隆的聲音在我的耳畔已經變成了美妙、悅耳之聲…… 

  家鄉的一切都是那麼美,我愛家鄉的秀麗風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啊!家鄉那美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啊!家鄉那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