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啊!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啊!家鄉的小河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鄉的小河隨然不像黃河那樣氣勢磅薄,但它卻有着孩童般的歡樂。

  春天悄悄來到人間,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河蘇醒了,無聲無息地流淌着。小河岸邊鑽出了嬌嫩嫩的小草,不知名的野花,給小河偏就了一支樸素的花環。小河的上空,時而飛來一群小鳥,它們嘰嘰喳喳地唱歌,彷彿在讚歎美麗的小河。早晨,明媚的陽光撒在清澈透明的小河上,使蔚藍的河水變得波光粼粼,像灑滿了金子一樣,閃爍着星星點點的光斑

  夏天的小河最美麗。河水“嘩啦嘩啦”地唱着歌兒,歡壞地溜淌。夏風輕輕地吹拂着,岸邊的小花小草挪動着纖細的姿,隨風飄舞,像音樂會上的演員們在唱歌跳舞。

  秋天來了,小河岸邊的小花凋謝了,小草也披上金黃色的衣裳,岸邊的樹木也落葉了,黃色的葉子像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,美麗的小河也覆蓋著一層層厚厚的樹葉。冬爺爺來了,寒風在呼嘯,像刀割似的刮在臉上。為了不讓小河寂寞,我和小夥伴們用紙折成小船順着水流飄去,小河又恢復以往的歡樂。啊!家鄉的小河多美呀!我愛

  啊!家鄉的小河多美呀!我愛家鄉的小河。

  廣東雲浮郁南縣都城鎮實驗中學聶志光六年級:聶志光

您正在瀏覽: 美啊!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啊!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