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關愛害死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愛害死魚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魚缸里養着幾種小魚,有的活潑好動,有的溫情脈脈,還有的高貴典雅。爺爺要去旅行,要我把他養的小魚接走,這樣我的魚缸里,就又多了一種小魚。

  剛到新居的小魚,可能不適應環境,像個害羞的小姑娘,藏在水草里不肯出來。晚上,我放了一些魚食給小魚們吃,它們吃得津津有味。可是,天有不測風雲,魚有旦夕禍福。住進新居的小魚,第二天早晨我就看不見它的身影了,東找西尋,終於看見小魚在沙石上靜靜地躺着,睜着圓圓的眼睛。哦,它死了,死得好悲慘!

  我納悶極了,昨天儘管小魚對其它魚兒很陌生,但也在水草間游得歡快呀!今咋變成這樣?是被其它魚咬死的嗎?不,它們怎麼會去咬呢?就是去咬,小魚那麼靈巧,它們也咬不到。是被餓死的?不,昨天晚上我剛給它們餵過飼料,它也吃得津津有味呢!就算是食物中毒,那其它的魚兒怎麼沒中毒?

  後來,我終於從爺爺那兒得知,爺爺怕自來水中的漂白粉對小魚有害,就專用天然水,可我的魚缸里卻直接使用了自來水,小魚被爺爺嬌慣了,不能適應這種自來水,當然要死亡。

  沒想到,爺爺的關愛卻害死了小魚!
 

您正在瀏覽: 關愛害死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愛害死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