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離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離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離別,大多數人都遇到過,是誰呢?親人、同學、老師,還是朋友?離別,大多數人都體會過,怎樣呢?灼燒、悲傷、流淚,還是撕心肺裂?離別,大多數熱都懼怕過,怕什麼?心痛、肉痛、傷心,還是鮮血?

  如果,你能從離別中找出希望,結果會不會不同呢?如果,你能從離別中看到曙光,內心會不會明亮呢?

  “滴滴滴……”聊天窗口不停地響着,似悲傷的音樂,那一刻,心中的支柱轟然倒塌。“薛子涵,我可能要留級了,我沒考好,數學只考了79,英語89,語文90。”安琪在QQ上滿懷遺憾地對我說。“卡擦!”什麼聲音?是心裂開的聲音嗎?

  “不過沒關係,我們還可以在一個學校,你可以來找我啊。再說,其實我就該上4年級的……”安琪很樂觀地對我說。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,和安琪打開了視頻,只見滿臉淚花的她,我的淚水,也不禁奪眶而出。

  安琪在網上這麼安慰我,自己卻在偷偷哭,她太善良了!我們倆在QQ上你一言、我一語地說起往事,好像兩個老太婆,在網上敘舊。

  “嘀嗒、嘀嗒”鬧鐘響了,幾個小時過去了,安琪下線了,只有我一個人在QQ上發獃,我好想找個人傾訴啊!可惜,我不能!!!

  離別是殘忍的,離別是恐怖的,離別是惡毒的!!!

  親愛的安琪,我們兩個的友誼,要永遠長久啊!!!

  江蘇鹽城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薛涵尹

您正在瀏覽: 離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離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