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一橫老師感恩教育演講》觀后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一橫老師感恩教育演講》觀后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近日,我看了《一橫老師感恩教育演講》這個視頻,長達93分鐘的演講中,一橫老師所說的每句話,都是他的肺腑之言,他不僅教我們要感恩,感恩祖國?感恩父母、感恩老師,他還告訴我們:一切都用行動說話!

  想想以前,我對父母是多麼的不孝。母親把我帶到了這麼漂亮的人間,並且用她那慈母的心和用辛苦掙來的血汗錢養我,供我上學,可是我卻還生在福中不知福。羨慕那些可以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人,與他們互相攀比,甚至因此討厭媽媽。當我看到一橫老師說他在一次記者採訪一位大媽的時候,他們的對話,讓我不禁淚流滿面,我覺得我對不起媽媽。從今以後,我得做媽媽的好孩子,用我的行動來證明一切,證明我會改正,成為一位孝順、乖巧的女孩。

  有人說,愛自己的孩子是人,愛別人的孩子是神,在我們學校里,就有無數個愛生如愛子的“神”啊!學校里,老師總是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,教育好我們,或者苦口婆心,或者侑侑善誘,為我們的學習與成長而嘔心瀝血。可是,以前我們卻不以為然。現在,這個視頻,又讓我心裡覺得非常愧疚。我對不起父母,更對不起老師,從現在開始,我要用我的行動——踏踏實實地學習,誠誠實實得做人,來證明我對老師的愛。

  這個視頻無比感人,它讓我明白什麼叫愛,什麼叫感恩,我永遠會記住一橫老師的話,學會感恩,用行動說話,從現在開始,我要努力學習,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,以報答我的父母、老師。

  六年級:吳伊妮

您正在瀏覽: 《一橫老師感恩教育演講》觀后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一橫老師感恩教育演講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