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太空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太空生活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在3009年的一天,我花了200億美元買了一架“USA號太空安全載人飛船”在早晨10點,我上了飛船,飛向宇宙深處。在一顆未命名的星球上降落。我停下飛船,戴上“太空自由呼吸器”和“太空自由走動器”下了飛船。我環繞了星球並給它命名“古一”星。休息片刻,我把飛船上的“房屋搭縱器”拿了出來,組裝起來,就變成了一座別墅。“啊,人類的科技先進了,所以人都可以上太空了!”我不盡感嘆道。接着,我拿出了“對話器”與另外一個星球上的朋友通話,告訴他我星球上的位置,他有空來坐坐,沒想到話剛剛說完,那位朋友到了。他告訴我,趕快去太空幣兌換處,去兌換太空幣,1角錢就可以換10個太空幣。而太空只能用太空幣。我兌換了許多,看了看,太空幣是用鎂、鈉、鉀、鐵、硫、還有太空物體合成的。可反覆利用,而且不會壞掉,也不能造假。那天下午,我和那位朋友把地球上的家人都接來。太空有許多有趣的東西,如:太空種植場,我們來到了太空生態工業園。那裡的水果有哈哈笑瓜,甜蜜蜜果等。那裡的瓜果是無土種植,靠一種乳果的汁水培育而成。那裡很熱,是全自動化溫度調節器在24小時運作,可以為瓜果隨時調節適當的溫度,使瓜果茁壯成長;還可以記錄那些瓜果長到什麼程度等,為記錄員帶來了方便。我吃了一個甜蜜蜜瓜,吃完后,頓時覺得一種甜滋滋的味道浸潤着我的心,什麼煩惱也沒有了。還有太空遊樂園,太空遊樂園是利用太空無重力會漂浮原理製造出來的,許多小朋友都喜歡去那裡玩,而且收費也不貴,玩1小時才2太空幣。還有許多許多有趣的地方。然而,天天都有許多人來太空住,一時間,巨大的太空變得擁擠起來,但是,不久之後,滿太空都是垃圾,可見地球人喜歡亂扔垃圾,太空使者知道了,便派他的徒弟去告訴人類:一旦太空超過200噸垃圾,太空將會爆炸。人們聽了趕緊將垃圾撿乾淨,同時,他們的惡習也更正了,從此,太空乾淨了,地球也乾淨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太空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太空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