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周記----黃博軍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周記----黃博軍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剛開始,媽媽還沒有給我報名,還要徵求我的意見,否則不敢隨便的給我報名,怕我不想去,也怕我吃不是苦,所以在期末複習之前就跟我說了,給我了一些心理準備,後來我答應了,媽媽給我報了第二期,是從2006年7月16日開始,一直到2006年7月22日。 

  最近幾天來,我總是期盼着這一天快點到來……終於到了這一天了,我可以去黃埔軍校了。我期盼了好久的那一天終於來到啦!!! 

  在黃埔軍校軍訓是完全軍事化的,一切從嚴軍事命令,在軍營里,一是服從,二是服從,三是服從,四還是服從。 

  第一天,我們只學習了怎樣站軍姿和怎樣稍息。第二天早上才是最激烈的,六點起床,六點半開始軍訓,訓練不到位的就得做兩百個俯卧撐,不累死才怪,第三天,我們學習了齊步,還知道了三大步伐,一是齊步,二是正步,三是跑步,……第四天學的是軍體拳。“軍體拳第一套,弓步出拳,攀猴盤踢,馬步橫擋,內搏下勾,交叉側踹,外搏橫勾,反擊搏踢……”這就是軍體拳。第五天開始就是複習了,我們還玩了彩彈對抗,乘坐水陸兩棲坦克…… 

  打彩彈的時候,教官讓我們看誰不順眼,就給我打誰,打的越痛快越好…… 

  我在乘坐水陸兩棲坦克時,發現了這個坦克已經很久沒有用過了,所以滿坦克都是泥土,髒兮兮的,幸好我們之前還有一批人上去乘坐,把髒東西給擦掉了,我們坐的時候就是乾淨的,就是說,前面的人已經用自己的衣服把坦克給擦乾淨了。 

  在黃博軍校很辛苦,紀律很嚴格,學員們在一起也很愉快,通過學習我懂了很多知識,我喜歡去黃埔軍校,長大了當一名真正的軍人。 

您正在瀏覽: 周記----黃博軍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周記----黃博軍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