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被困在了金字塔……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被困在了金字塔……_1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哎呀!”突然,我腳下一空,身子向前撲倒,“轟隆隆……”幾塊金色的巨石向我飛來,“媽呀!”我嚇得雙手抱頭,兩眼緊閉,“我怎麼這樣倒霉!”咦,居然不痛?!我睜開雙目:哈哈,太幸運了,幾塊巨石縱橫交錯,我竟然毫髮未傷!只是被困在下面進退兩難,動彈不得……

  “嗚嗚嗚……”警笛陣陣,警察和救護人員火速趕至現場。他們一邊察看情況,一邊安慰我:“別害怕,我們馬上救你出來!”

  “各位觀眾,歷史悠久的世界建築奇觀——金字塔,不明原因地發生了部分坍塌……”敏銳的記者們聞訊趕來進行報道。頓時,世界轟動,各界人士紛紛從四面八方向此聚集,發表自己的見解。

  “多麼完美而神奇的偉大建築呀,我們至今還沒能弄清它的建造秘密。”建築學家痛心疾首,“如今損壞,怎麼復原?”

  “金字塔歷經過無數風雨依然屹立不倒,今天為何突然發生坍塌?”安全人員憤怒地調查着,“這一定與可惡的恐怖分子有關!”

  “這每一塊磚石都是歷史的見證,大家一定要好好保護!”歷史學家拿着放大鏡急忙研究。

  惟利是圖的商人則打着如意算盤:“當初麥考爾公司的董事長能靠自由女神的廢料大賺一筆,說不定我在此也能找到大發一筆的商機!”……

  “天哪,你們誰能想想辦法,先救我出去了再說!”我忿忿不平地大叫。

  “讓一讓,讓一讓……”中國駐埃大使一行適時趕到,他蹲下來,親切地對我說:“小夥子,別擔心,我們一定會想方設法儘快救出你來!”

  我禁不住熱淚盈眶:“還是自己的同胞親哪!”

  "怎麼,你很疼嗎?”劉德華關切地問着。(他正在埃及演出,便同大使一道來此。)“給你一杯忘痛水,包你一喝不再疼,喝下這杯忘痛水,等人來救不傷悲……”他用歌聲撫慰我心。

  “你們為什麼到現在還不展開救援行動?!”正在和警察交涉的大使責問。

  “我們也想儘快地圓滿解決此事,可是現在情況複雜,貿然行動可能造成更大的傷害呀!”……

  “噢,朋友們,我有什麼可以效勞的嗎嗎?”正當大家一籌莫展之際,樂於助人的阿拉丁坐着魔毯“嗖”地一聲來到我的面前。

  當他看清我的狀況,十分同情,立馬掏出神燈擦了擦,巨大的燈神出現了,他恭敬地問道:“主人有何吩咐?”

  “快,趕緊把壓在這位朋友身上的石塊搬離!”阿拉丁指示。

  “遵命!”燈神念起了咒語。

  “啊,這下我有救啦!”我心頭一松,“燈神能輕輕鬆鬆地把一座城堡移來移去,移動我身上的這幾塊石頭,豈不是小菜一碟?”

  可是,燈神念了半天咒語,只見他滿臉憋得通紅,我身上的石塊卻紋絲不動。他一下跌坐在地,喘着粗氣說:“非常抱歉,主人,這裡為獅身人面獸所管轄,我的法力無能為力。”剎那間,滿懷希望的我如同落入冰窖,渾身發抖。

  “讓我們來試試!”勇敢無畏的哈利•波特與他的夥伴們騎着鷹頭馬身有翼獸巴克比克閃亮登場。頓時,我心中又升起無限希望:哈利他們在魔法界可是大名鼎鼎呀,他們不但正義、善良,而且魔法高超,有着不可思議的力量。這次,我一定會得救!

  哈利跳下坐騎,二話不說,揮動魔杖高聲念起了飄浮咒語:“羽加迪姆 勒維奧薩!”

  但我身上的石塊拽的很,依然一動不動。

  “讓我們一齊念動恢復魔咒吧!”哈利當機立斷,和夥伴們同聲念道,

  “……(大家誰也聽不懂啦)恢復如初!”連念三遍之後,石塊終於不情願地動彈起來,有戲!哈利他們繼續大聲念咒,石塊們不得不乖乖地回到原處,一時之間,金碧輝煌的金字塔又恢復了往日的神秘與美麗,我也終於掙脫“桎梏”,獲得自由!

  “請你談談此刻的心情,”記者們蜂擁而至,“給你3個選項:A、十分開心;B、十分感激;C、十分想家。另外……”

  “老天,你們幹嘛問我這麼無聊的問題?”我捂着耳朵大叫。

  “叮叮噹,叮叮噹,鈴兒響叮噹……”好熟悉的音樂聲,這又是?……

  

  

  baidu

您正在瀏覽: 我被困在了金字塔……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被困在了金字塔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