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讀書誘發了人的思緒,使思想超越時空;讀書豐富了人的思想,如同接觸品德高尚的老人;讀書開拓了人的精神世界,使人生更加豐富多彩。

  一本書,就像一個好朋友,它每時每刻都在陪着我,是我度過了許許多多的快樂時光;一本書,就像一位老師,指引着我,教育着我,使我懂得了人生道理,使我學會與人相處;一本書就像一隻小船,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自由的遨遊。

  我酷愛讀書,喜愛到如痴如醉,忘記自我。我走進圖書館,看到了《海底兩萬里》,我把他帶回了家,我躺在床上,帶着種種好奇,走進了書中,我看到了法國教授阿龍納斯先生,探索神秘的海洋之旅,神秘的海怪,美麗的海底森林,莊嚴的海底沉船,豐富的海底寶藏,驚險的南極之旅,尼摩船長的“復仇”計劃。漸漸地,我看海底兩萬里入了迷。睡夢中,我夢到我和阿龍納斯教授一起經歷了一次次的驚心動魄的海底歷險。《海底兩萬里》讓我受益無窮,讓我懂得了勇於探索。大膽想象的精神。

  大家一起來讀書吧

  五年級:巧克力1990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