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馬蜂大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馬蜂大戰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中午,我們班迎來了第二個生日蛋糕(這次還有雪碧和糖果,而且都是名牌的喲)。

  吃完蛋糕,我們全班坐在椅子上打飽嗝,可一隻馬蜂再這時飛進來倒了一下亂。

  班上的女同學像看到鬼了一樣,使勁的叫着,聽說馬蜂喜歡紅色,紛紛摘下紅領巾。男同學都拿起本子和書,準備作戰……

  只見有一些男生像鬼子進村一樣,躡手躡腳的走到馬蜂後面,拿起本子一陣亂錘,可那隻馬蜂也不賴,不僅躲開了他們的攻擊,還差一點扎着他們的手!

  接着,馬蜂再人群中間穿來穿去,引得全班女生再次大叫。還好,那隻馬蜂在尖叫聲中消失了。

  下午,我們搞活動,只見一隻比飛機還大的馬蜂又來搗亂了:

  它首先嗡嗡的在人群里穿梭,嚇得開始沒看到它的人大呼小叫,在操場上出了丑。接着它又飛在很遠的地方,讓人們放鬆警惕。

  可是,不一會兒,它又來了,他在我們的實習老師的頭髮上打轉,而實習老師卻不知道,還在那裡悠閑的哼歌,當她看見同學們用害怕的眼神看着她時,她才發現,然後傳來一陣尖叫。

您正在瀏覽: 馬蜂大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馬蜂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