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喜歡讀書的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歡讀書的我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叫趙林,是個十歲的小男孩。一對彎彎的眉毛像兩個“月牙”。“月牙”下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的大眼睛,眼睛底下一個高鼻子。個子嘛,是全班最高的,為此,媽媽常常叫我“大炮”。

  我特別喜歡讀書,整天鑽在書堆里。常常看到天黑仍沒有察覺。媽媽告誡我,這樣對眼睛不好,但我仍“初衷不改”,為此常遭到父母的責備。就拿暑假裡的一件事來說吧!暑假的一天里,我正聚精會神的在窗前邊看書邊聽磁帶,天已經黑了,我還不知道。這時,爸爸走進來了,伸手要打我,媽媽制止住了,爸爸才沒打我,爸爸走出去了,媽媽則警告我:“同樣的錯誤不能重複犯,若犯二次以上,她就要採取措施”。有一次,我的老毛病又犯了,這算是第二次吧!快開學的一天晚上,媽媽讓我到花園去散步,我拿了一本書到花園邊,在花園邊散步邊看書。漸漸地,天黑了,我還不知道,還在花園邊看書,爸爸看見了,回家把我的一箱子書都撕了,可是我的臉皮還是那麼厚,整天看個不停。

  俗話說的好,“最好的朋友,莫過於優秀的書籍”。通過讀書,我懂得了許多知識,還經常講給同學聽,他們都瞪大眼睛,還問:“你怎麼知道的那麼多呢?”

  現在,我讀的書更多了,有古代的,現代的,中國的,外國的,而且還認識了許多名人,像冰心、魯迅、莎士比亞、老舍、巴金……我真崇拜他們,我了解到他們的成績都是經過艱苦的努力得來的,我應該像他們那樣積極進取。

  有名古詩說的好:“書山有路勤為徑,學海無涯苦作舟”。我想再加上一句:“若欲翻山d海,苦讀深思是關鍵”。我又捧起一本書,因為又有一個新的知識等我去學習。

  這就是喜歡讀書的我。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?如果願意,咱們一起看書學習,共同進步好嗎?

您正在瀏覽: 喜歡讀書的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歡讀書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