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劉遠征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劉遠征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學習很差的同桌,她叫劉遠征,她長得不怎麼好看,高高的身子,圓溜溜的眼睛,大大的耳朵,亂亂的頭髮,要怎麼難看就怎麼難看,學習的時候總是老愛抄我的,同學們都不怎麼喜歡她。 

  記得有一次,受傷的手還沒有完全好,我就去上學了。老師讓我和劉遠征坐,“和她?”我恨不得一頭又鑽回醫院的病床上,看着老師笑咪咪的樣子,我只好慢吞吞的走向座位。從這時我的同桌就變成了劉遠征。她真的非常煩人,只要一扭頭,她就對着我做各種各樣的亂七八糟的動作,攪得人生活不安,就因為這樣,我一看見她就想打她。 

  記得有一天她得了20多分,老師叫我們哪個去教她,我當時就被嚇呆了,“教她?她那麼討厭,誰願意?”我突然產生了這種想法。不料老師對着我說:“你”,我嚇得面如土色,便倒退了幾步,看着老師認真的樣子,我只好一個一個的指着叫她改這改那,累的我發慌,她卻跟沒事一樣,在那一個人傻笑 

  哎,這就是我的同桌 

   花園小學三年級四班  李雨蔬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劉遠征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劉遠征 暫無評論